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赵长富书记调研“四基地一中心”建设工作时指出 推动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布局

2019-11-04:04
【 字体:
var _title,_source,_sourceUrl,_pic,_showcount,_desc,_summary,_site, _url = '', _pic = ''; $(".bds_qzone").on('click',function(event){ event.preventDefault(); var _shareUrl = 'https://sns.qzone.qq.com/cgi-bin/qzshare/cgi_qzshare_onekey?summary=&desc='; _shareUrl += '&url=' + encodeURIComponent(location.href); //分享的链接 _shareUrl += '&title=' + 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title); //分享的标题 _shareUrl += '&site=' + 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title); //分享的标题 window.open(_shareUrl,'_blank'); }); $(".bds_tsina").on('click',function(event){ event.preventDefault(); var _shareUrl = 'http://v.t.sina.com.cn/share/share.php?title="123"'; //真实的appkey,必选参数 _shareUrl += '&url='+ encodeURIComponent(_url||document.location); //参数url设置分享的内容链接|默认当前页location,可选参数 _shareUrl += '&title=' + encodeURIComponent(_title||document.title); //参数title设置分享的标题|默认当前页标题,可选参数 _shareUrl += '&source=' + encodeURIComponent(_source||''); _shareUrl += '&sourceUrl=' + encodeURIComponent(_sourceUrl||''); _shareUrl += '&content=' + 'utf-8'; //参数content设置页面编码gb2312|utf-8,可选参数 _shareUrl += '&pic=' + encodeURIComponent(_pic||''); //参数pic设置图片链接|默认为空,可选参数 window.open(_shareUrl,'_blank'); });

10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四基地一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到市物流与旅游产业中心、市粮食加工和饮食品产业基地调研。赵长富指出,要抓好队伍建设,调动大家积极性,推动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布局。

去年,我市主动融入省“一带五基地”建设总体布局,结合自身产业发展实际,整合组建“四基地一中心”,即铝产业基地、钢铁及镁产业基地、石油化工产业基地、粮油加工和饮食品产业基地以及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为产业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服务和保障。

在市物流与旅游产业中心,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去年8月挂牌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一年多来,中心积极从协调工作机制、搭建服务平台、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拉长物流旅游产业链条,为全市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赵长富说,营口成为东北地区唯一一个入选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的城市,为港口物流转型升级提供了重大机遇。要依托港口资源,以物流为承载,做好港口物流枢纽文章,发挥港口物流的重要平台和骨干枢纽的作用,努力建成货物集散存储、分拨转运等多功能的物流活动中心。要通过枢纽更新招商工作思路和理念,助力未来产业布局和发展,为制造业和商贸业等转型升级创造条件,为传统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提升带来机会,推进现代物流旅游产业发展。

在市粮食加工和饮食品产业基地,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布局、招商引资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情况。赵长富对中心一年来在“研究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和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目前,以粮食、食品等优质资源为代表的项目集聚拉开了营口食品工业的发展框架,带动了物流等相关产业发展。今后要继续做优增量、做大总量、盘活存量,加快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能级。要挖掘潜力,发挥优势,突出产业链建设,围绕中俄粮食走廊等重大项目补链、延链、强链,横向拓展产业面,纵向延伸产业链,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与集群发展。要发挥产业协会作用,加强部门间协作,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队伍建设,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推动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布局。

(来源:营口新闻)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