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项目 > 包装项目

包装项目

玉米深加工项目

2019-07-24:24
【 字体:
var _title,_source,_sourceUrl,_pic,_showcount,_desc,_summary,_site, _url = '', _pic = ''; $(".bds_qzone").on('click',function(event){ event.preventDefault(); var _shareUrl = 'https://sns.qzone.qq.com/cgi-bin/qzshare/cgi_qzshare_onekey?summary=&desc='; _shareUrl += '&url=' + encodeURIComponent(location.href); //分享的链接 _shareUrl += '&title=' + 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title); //分享的标题 _shareUrl += '&site=' + 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title); //分享的标题 window.open(_shareUrl,'_blank'); }); $(".bds_tsina").on('click',function(event){ event.preventDefault(); var _shareUrl = 'http://v.t.sina.com.cn/share/share.php?title="123"'; //真实的appkey,必选参数 _shareUrl += '&url='+ encodeURIComponent(_url||document.location); //参数url设置分享的内容链接|默认当前页location,可选参数 _shareUrl += '&title=' + encodeURIComponent(_title||document.title); //参数title设置分享的标题|默认当前页标题,可选参数 _shareUrl += '&source=' + encodeURIComponent(_source||''); _shareUrl += '&sourceUrl=' + encodeURIComponent(_sourceUrl||''); _shareUrl += '&content=' + 'utf-8'; //参数content设置页面编码gb2312|utf-8,可选参数 _shareUrl += '&pic=' + encodeURIComponent(_pic||''); //参数pic设置图片链接|默认为空,可选参数 window.open(_shareUrl,'_blank'); });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玉米深加工项目

  (二)拟建地点:1、拟推荐项目落地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出口贸易选址)2、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原材料来源选址)。

  (三)项目类别:产业链项目

  (四)建设规模与占地面积:项目用地50000平方米。项目拟建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玉米深加工生产线、反应塔、筒仓等。

  (五)建设年限:3年

  (六)投资概算:30亿

  (七)主要产品与产业链(产业链项目):玉米加工生产主要产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淀粉);淀粉糖(葡萄糖、麦芽糖、麦芽糊精)。食品添加剂、工业用原淀粉、改性淀粉及其副产品,工业用糖及其衍生物、其它多元醇产品的生产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造纸、纺织、食品、饲料、医药、日化、石油等工业,使用量最大的是造纸、食品和纺织品等行业,前景很好。

  (八)生态环保要求:符合环保要求。

  (九)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二、项目效益预期

  (一)项目经济效益:预期年产值25亿、利润5亿、税收7亿

  (二)项目社会效益

  项目本身具有高附加值,可带动我地区的其它产业发展对于我地区产业集聚、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并带动我地区的技术发展,吸引人才,对发展地方经济有一定的贡献。项目的运行将提供约300个就业岗位,工厂的就业人员总数将超过1000人,能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


三、项目建设重要性与基础优势

  (一)项目建设重要性与必要性

  玉米深加工是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的重要措施。

  (二)项目区域基础优势

  1、营口是“北粮南运”的重要节点城市,东北地区20%以上的玉米都从营口港起运,是全国重要的玉米集散地。原料充足优势明显。

  2、利用营口地理位置、交通便利(港口、机场、铁路、高速)和自贸区、综保区进出口政策扶持大大降低产品的流通成本,遍销国内外为企业提高经济收入节约成本。


四、项目市场分析

  玉米作为重要可再生能源的属性更加突出,市场需求大、利润高,产品供不应求,其市场前景和开发潜力将非常广阔。

  1、变性淀粉是近几年新发展起来的产品,用途广泛。它可以广泛应用于造纸、纺织、食品、饲料、医药、日化、石油等工业,使用量最大的是造纸、食品和纺织品等行业,前景很好。

  2、玉米化工醇可用来合成:纤维、工程塑料、特种树脂、聚氨酯等产品,其地位相当于石油化工中的乙烯。


五、项目建设支撑条件

  项目建设基础条件:项目建设基础条件:基础设施配套程度为“七通一平”(路、上水、下水、电、讯、暖、燃气、土地平整)。


六、项目联系方式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