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砥砺奋进70年 不忘初心担重任 牢记使命促振兴

2019-09-30:30
【 字体:
var _title,_source,_sourceUrl,_pic,_showcount,_desc,_summary,_site, _url = '', _pic = ''; $(".bds_qzone").on('click',function(event){ event.preventDefault(); var _shareUrl = 'https://sns.qzone.qq.com/cgi-bin/qzshare/cgi_qzshare_onekey?summary=&desc='; _shareUrl += '&url=' + encodeURIComponent(location.href); //分享的链接 _shareUrl += '&title=' + 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title); //分享的标题 _shareUrl += '&site=' + 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title); //分享的标题 window.open(_shareUrl,'_blank'); }); $(".bds_tsina").on('click',function(event){ event.preventDefault(); var _shareUrl = 'http://v.t.sina.com.cn/share/share.php?title="123"'; //真实的appkey,必选参数 _shareUrl += '&url='+ encodeURIComponent(_url||document.location); //参数url设置分享的内容链接|默认当前页location,可选参数 _shareUrl += '&title=' + encodeURIComponent(_title||document.title); //参数title设置分享的标题|默认当前页标题,可选参数 _shareUrl += '&source=' + encodeURIComponent(_source||''); _shareUrl += '&sourceUrl=' + encodeURIComponent(_sourceUrl||''); _shareUrl += '&content=' + 'utf-8'; //参数content设置页面编码gb2312|utf-8,可选参数 _shareUrl += '&pic=' + encodeURIComponent(_pic||''); //参数pic设置图片链接|默认为空,可选参数 window.open(_shareUrl,'_blank'); });

【砥砺奋进70  高质发展谱新篇   之五】

 不忘初心担重任   牢记使命促振兴

 

 

      按照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事业单位改革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激发事业单位活力和创造力,结合自身产业发展实际,我市整合组建了市粮油加工饮食品产业基地,为产业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和支撑。

          通过改革,粮油饮食品产业中心助力产业发展作用突出。2019我们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市粮油饮食品产业基地建设,坚持以“研究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和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工作定位统领工作全局,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编制规划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服务企业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促进全市粮油饮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

     2019年是鼓人心的一年,我们踏着时代节奏,砥砺前行。

      这一年的践行,让工作更有方向。我们全面实施“1236工程”,着力构建“2510”产业布局,保障产业健康发展。以全产业链的视角不断夯实产业研究,注重服务企业和招商引资,争取完成各项既定工作目标,打造优质产业联盟和品牌影响力,让营口食品走向全国乃至世界,使营口制造的食品成为文化的优秀载体、城市的靓丽名片。

       2019年是稳人心的一年,我们不忘发展使命,务实前行。

       这一年的工作,让发展更有质感。我们将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与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规划无缝对接,为我市粮油饮食品产业发展谋篇布局。引导企业由生存型供给向健康型、享受型供给转变,满足食品消费多样化需求,让科技创新成为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

       2019年是聚人心的一年,我们牢记振兴职责,携手前行。

       这一年的执着,让幸福更有温度,面对振兴的历史重任,我们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与“营口振兴”同频,与“产业发展”共振,用开放、多维的视角推介产业,促进产业大发展、快发展、高质发展,通过自身努力,真抓实干,共享振兴成果。

       围绕粮油饮食品产业的发展定位,我们精准施策,不断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依托营口海蜇、营口大米、营口大酱三大行业,擎画产业发展新蓝图,搭建产业服务平台和产业联盟,通过联盟入驻平台、平台统一服务的“联盟+平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提升产业集聚度和综合实力。同时,更加注重产业招商,搭建集基础信息、扶持政策、合作资源、产业分析等于一体的招商引资平台,并主动对接招商机构、驻营商会,进一步提升招商工作专业性、精准性、实效性。

       顺应“大食品、大健康”发展趋势,破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饮食需求和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加快实现营口市粮油饮食品产业由低端向中高端迈进,拉动我市第一产业、推动第二产业、带动第三产业以及做好一二三产融合工作,着力提升产业整体实力,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营口市全面振兴做贡献!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