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布局图 > 站前区 >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9-07-24 14:25:24
【 字体:

  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海盐生产、食盐加工、盐化工和海水养殖等产业于一体的国家北方最大的食盐定点生产企业。2010年8月公司由股份制企业转制为民营公司。企业现位于营口市站前区,占地62.3平方公里,现有员工1000余人。


  公司利用自产海盐(工业盐)为原料,生产各种食用盐系列产品、畜牧盐系列产品及盐化工产品。食用盐系列包括绿色食品(加碘精制盐、加碘粉碎洗涤盐、加碘日晒盐)、精制盐、粉碎洗涤盐、日晒盐、海藻碘盐、孕妇盐、无碘精盐、精制海盐、颗粒海盐、低钠盐、味精盐、调味盐等;畜牧盐系列包括畜牧盐(50公斤颗粒)、畜牧舔块;盐化工产品有溴、氯化镁、除雪剂等。产品主要供应东北三省、广东和内蒙古东四盟等地区,产品质量颇受好评,并享有极高的声誉,已成为营口市在国内大部分地区一张靓丽的名片。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合规经营、诚信至上、管理创新、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的办企方针,坚持盐与养殖多重兼举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思路。为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目标,公司耗资4.5亿人民币在中小企业园新建加工厂现已落成,占地面积500余亩,拥有从瑞士引进的世界先进的食盐生产工艺和二次蒸汽机械再压缩技术。届时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将成为北方海盐区大型的集海盐生产、海水养殖、溴素加工、海洋化学资源综合利用于一体的环保、节能、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为我国蓝色海洋产业的发展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秉承团结一致、艰苦创业、诚实守信的企业精神,创品牌、创特色,为实现伟大事业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