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布局图 > 鲅鱼圈区 >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营口新北方制糖有限公司

2019-07-24 14:36:24
【 字体:

  营口新北方制糖前身为营口北方糖业有限公司,是东北地区最早从事精炼糖业务的行业龙头企业,原糖加工能力为年30万吨。糖厂位于鲅鱼圈熊岳镇大铁工业园,于2005年破土动工,2007年投产。新北方制糖每年向北方市场供应白糖几十万吨,是中国北方主要的食糖供应商和生产商,拥有国储糖加工和国储糖仓储双重资质。


  新北方制糖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保证体系认证和欧洲FSSC食品安全认证。在全国糖业2017-2018榨季质量监督检验系统评比中,银霞牌优级绵白糖摘得质量评比第一名的桂冠。新北方制糖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品牌效应得到市场的逐步认可,银霞牌为中国驰名商标。


  新北方制糖的主打产品为银霞牌绵白糖和白砂糖,在国内饮料、乳制品、制药和食品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过去10余年中,公司以食糖加工为起步和基础,逐步建立了基本覆盖整个产业上、中、下游的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涉及原糖进口和贸易、精炼加工、成品糖仓储、物流和配送,大型终端客户服务、白糖的市场营销和渠道供应。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