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布局图 > 鲅鱼圈区 >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营口海洋食品有限公司

2019-07-24 14:33:24
【 字体:

营口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是由曾荣获国家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辽宁省评选的“十佳双优企业”之一的营口海马水产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重新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

  二十多年来,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董事会的正确指导下,在经营管理机构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把原来一个国有的贸易公司引导到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进出口公司,并于2005年取得了全天候的进出口贸易权、代理权。我们的企业荣获了国家级“中国市场信誉企业”称号,我们的产品品牌获得了国家级“中国知名海产品十佳品牌”称号。我们的市场已经发展到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等33个国家的市场,公司取得了中国海蜇首家欧盟注册。

  我们深知质量和信誉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真诚的欢迎国内外的客户莅临指教。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