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布局图 > 大石桥市 >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大石桥市洪喜米业有限公司

2019-07-24 14:15:24
【 字体:

  大石桥市洪喜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11月,前身是大石桥市洪喜粮谷加工厂公司,厂区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大米加工设备,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现有总资产两千多万元。


  大石桥市洪喜米业有限公司座落于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高坎镇北部连三村,距盘营高速营口北出口3公里,沈营公路100米,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大石桥市洪喜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洪锡”牌营口大米畅销上海、宁波、厦门、广州等地。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操作精炼的员工队伍,现有员工总数20余人,公司有自己的技术质量检测机器,测量设备齐全,全自动化加工精米,达到国家一级米标准。


  大石桥市洪喜米业有限公司不但具备较强的深加工能力和丰富的营销经验,还具有超大型加工能力,以高坎为农业生产基地,辐射周边各乡镇,每年与合作社、农户签订购销合同,向农民提供优良的水稻品种,绿色、无公害的化肥农药,与绿色农业、生态农业和特色农业的方向与时俱进,我们大石桥市洪喜米业有限公司作为从事农产品营销的企业正处于起步阶段,以我公司较大的科技创新潜力,赢得了各级领导的亲睐,厚爱和支持。我们近几年来还连续被辽宁省评为“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三A级企业”被营口市评为“市龙头企业”“名牌产品”“重合同  守信用单位”我们决心抓住国家扶持“三农”发展和振兴老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历史型机遇,强化管理,注重创新,做大做强企业,带领更多的群众致富奔小康,为地区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营口。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