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布局图 > 大石桥市 >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营口志诚米业有限公司

2019-07-24 14:01:24
【 字体:

  营口志诚米业有限公司(原营口立志米业有限公司)是以大米产业为龙头,集种植、收储、加工、研发、营销、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经济体。公司仓储、加工基地10万平方米,粮食储藏能力 9万吨;引进世界领先的瑞士布勒制米生产线,年加工能力10万吨;地理位置优越,距京沈高速公路12公里,距沈大高速公路25公里,距离营口港15公里,距鲅鱼圈港48公里,优越的仓储条件和突出的交通优势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志诚人以“爱企、求实、厚德、创新、稳进”的企业精神,秉着以“良心做人,以良心做事”为立业根本;打造出一批优秀的管理团队、技术团队和营销团队。


  志诚人拼搏向上以“良心品质”产品为基础,不断创新发展,全力提升全产业链附加值,生产出让老百姓放心的健康食品;从而续写新时代稻米产业新篇章。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