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布局图 > 大石桥市 >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营口渤海米业有限公司

2019-07-24 13:59:24
【 字体:

  营口渤海米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渤海之滨--辽宁省大石桥市水源镇。这里天空清澈而透明,一望无际的稻田碧绿如毯,沟渠纵横交错,水鸟盘旋跳跃,真可谓“北国小江南,塞外鱼米乡”。


  渤海米业占地2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技术力量雄厚,质量检测严谨,是一家集大米储备加工、大米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化大米加工企业。公司全体员工视信誉为企业生命,以提高产品质量为己任,产品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信赖和认可,目前已与全国各地数十家企业建立了牢固稳定的贸易关系。


  公司不断发展源于“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也正是这种精神使得渤海米业获得了“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营口市名牌产品、第六届中国辽宁(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最受欢迎农产品”等荣誉,并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产品标志使用权。


  公司依托地域优势和完善的销售体系,不断开放产品,致力于打造营口大米的品牌形象,为把渤海米业建成一个具有高水平、规模化、产业化的现代粮食加工企业而不懈努力。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