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布局图 > 大石桥市 >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营口五谷源牧业有限公司

2019-07-24 13:51:24
【 字体:

  营口五谷源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座落于营口大石桥市沟沿镇赵家村,固定资产300万元,拥有现代化先进色选设备,精湛技术大米生产线,本着“质量至上,信誉为本”的经营理念,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精米加工之路。来自营口大石桥盐碱地的优质水稻,得天独厚的优势,诚实守信和保质保量使五谷源米业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青睐。


  营口五谷源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铎祥牌系列大米,经国家地理产品保护办公室审核认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率先获得全国工业产品认可证。运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工艺流程,严把质量关,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坚决杜绝生产中的各种污染,严格检测,做到不合格坚决不出厂的原则,确保大米的健康食用!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五谷源米业凭借良好的生产环境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使铎祥牌大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促进了公司走向平稳发展道路,公司于2007年荣获产地认定证书,2008年得到无公害农产品证书认定,2010年荣争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营口五谷源牧业有恪守客户至上,服务至善的服务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建立一整套服务体系,成为顾客心中的第一,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我们的竭诚服务绝对值得您的信赖!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