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布局图 > 大石桥市 >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营口沣茂米业有限公司

2019-07-24 14:16:24
【 字体:

  营口沣茂米业有限公司地理位置:坐落于辽宁省大石桥市水源镇群力村,地理位置优越,距京沈高速公路12公里,距沈大高速公路25公里,距营口港15公里,距鲅鱼圈港48公里,交通十分便。


  原粮供给:水源镇位于辽宁省西南部,地处辽河下游,渤海之滨,自古就有“鱼米之乡”的美称,又被称之为“辽河金三角”。该种植区域地处大辽河下游冲积平原,这里土层深厚,土质盐碱,矿化度高。由于土壤呈微碱性和碱性,微量元素含量较为丰富,加之,这里温度适宜、光照充足、水资源充沛,再经由我厂先进的加工设备精制研磨工艺、抛光精选、米质纯正、洁白清香、米粒饱满、营养丰富、口味极佳。


  先进设备:营口沣茂米业有限公司自建厂以来,经过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劳动,企业规模正在不断扩大,现有晾晒场10000平方米,烘干设备4套,库房面积3000平方米,各种机具100余台套。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水稻加工计量等设备,力求在质量上做到精益求精,满足客户的需求。采用正宗米种,其米粒青如玉•晶莹剔透•质重如砂•煮粥浆汁如乳,蒸饭油亮溢香,饭味清香适口,营养价值极为丰富,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服务宗旨:我们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互利互惠”的服务宗旨,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生产“营养•安全•优质•无污染”的大米为己任,不断创新•发展。公司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发展行业经济,本着“科学管理,科技投资,质量回报”的态度,引进先进的现代化技术,科学管理模式,确保以优质超群的精品大米回报社会,造福人民。 愿各地经销商、各界有识之士加盟企业,共同发展、共拥市场、共享盈利、共创美好未来。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