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企业

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重点企业)

2019-07-24 14:47:24
【 字体:

  中粮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渤海湾畔辽宁省营口市,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8万 ㎡。2011年5月实现商业化生产。营口工厂规划投资9条生产线,一期工程4条饮料生产线和4条瓶胚生产线。2015年10月18日,LNC与SCMC融合项目正式交接。

  营口工厂坚持可持续发展运作方式,是可口可乐国内首家银级绿地项目,开展地源热泵、太阳能风力互补发电等环保项目。2016年,可口可乐在中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在营口建成并连网发电。每年发电320万度,减少CO2排放0.96万吨,赢得了营口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

  2017年4月1日,营口工厂成为中粮可口可乐大家庭的一员,年轻的营口团队是一支富有激情,胸怀理想,纪律严明,具有优秀执行力,值得信赖的优秀团队。营口团队将在中粮可口可乐的大家庭中,崭新开始,同心共赢!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