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企业

中粮糖业辽宁有限公司(重点企业)

2019-07-24 14:41:24
【 字体:

  中粮糖业辽宁有限公司是中国食糖生产和加工行业单体工厂规模位列前三甲的精炼糖标杆企业。公司2010年7月工商注册,占地430亩,总投资10.5亿元,于2015年8月投产,日加工能力3000吨,年产100万吨白糖。公司性质为央企控股、国有股份占主体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工厂已通过瑞士通标(SGS)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风险体系认证。

  为提升工厂技术性能、综合竞争力和信息化管理水平,消除在生产、销售和客户端以及仓储物流环节的信息孤岛,企业订制的互联网+软件模块和中粮糖业ERP系统的生产、财务和销售等模块正在实施或已经投入使用,生产制造执行MES系统也将于2018年适时启动, 2018年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成为制糖行业第一家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 附件:
  • 视频: